盘古文化论坛

论 坛

2024年的新年喜悦 (阅读 78843 次)

Grace Che

更多…… 离线
  • ****
  • Sr. Member
  • 帖子: 317
2024年的新年喜悦
一月 05, 2024, 06:06:10 下午
我也想分享一下我们在新年到来之时所获得的快乐!

     2024年的第一天,我们与儿子儿媳一起吃饭后,我让儿子帮忙搞好家里的电视机和DVD机,因为太久没有使用这些机了,感觉它们好像是坏了。儿子认真帮忙检修,半小时左右终于可以把我从高雅公司新买回来的《献给祖国母亲的歌》DVD 版成功地播放出来了。

      当我看到电视里老师的画面时,内心感到非常感激。听着老师的歌声,看着电视中和蔼可亲、俊美有型、充满活力的老师形象,我感觉特别高兴!我们家已经有大半年时间没开过电视机了,此时此刻,我觉得我们家不仅有了新年快乐的氛围,而且还倍添了温馨的感觉,这是我们特有的宝贵的新年喜悦,感恩老师在这新年到来之际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信息和能量!

      我们静静地欣赏着DVD的电视画面,当时我感觉电视中的画面特别美,也觉得老师的歌声特别动听,尤其是歌声中传出的大能量令我激动,我的手背当时是有能量刺激感,这种感觉平时是很少有,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虽然我天天都有听老师的歌,但大多时候都是一边放歌一边同时又做着各种各样、杂七杂八的其它事,总是难以集中精神和专心致志听歌,老师的歌声在我们家是作为一种背景音乐,天天都会循环播放,但很多时候我自己也并没安静、平静和专心致志去听,好像总有做不完的事和操不完的心,所以这种美妙的能量敏感感觉就显得尤为珍贵了!

      我们一边听着老师唱歌,一边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中那欢欣鼓舞的场面,整个过程我和丈夫都是全情投入,我们的这种专注程度是前所未有,相信这是老师声波能量的非凡魅力!

     第二天(2号)早上起床后,我又再播放老师的这张歌碟给丈夫听,他坐在轮椅上很认真、很传神地看着电视画面,我在他的身旁也认真地跟着老师唱歌,我们的认真和专注让我们有了宝贵的收获:

      一、我觉得自己开始有了真正的好心情,在丈夫生病的一年多时间里,我基本上没感觉自己有真正开心的,即使偶尔笑一笑,也只是一种“皮笑肉不笑”的勉强表情。但在新年的第一天,我在电视中看到老师唱歌的画面时,我觉得自己是有了一种真正的、发自内心的愉悦感,这种舒畅的好心情让我内心又开始充满阳光,对未来的生活又开始充满热情与希望!

      二、丈夫以前不主动听歌,即使我天天播放,他很多时候是“心不在焉”或不感兴趣。但看这张歌碟时,他开始能认真专注地听歌了。更可贵的是,我让他一齐跟唱,他是愿意开口唱歌了,而且还唱得很动情。特别是后来,在我带着他唱“爱是什么”时,他的双手可以捧着歌书,一边看着歌词一边唱,唱到第二、第三遍时,我看到他的眼睛流出了很多感动的泪水。

      看到此情此景,我既惊讶又高兴,我觉得他是从内心去领会了老师歌曲的精神力量了,他的内心深处应该是有了触动!在以前,这种情景几乎极少出现或从未出现过,因为他是一个很内敛、很羞于表达情感的人。即使在他生病的一年多时间里,我也没见过他流过一滴伤心的眼泪。只是有一次我们在养老院时,我对他说:“是盘古救了你的命,是区老师和盘古神功救了你啊,因为医生说你的病是’九死一生‘的个案”。听我说完这句话后,他的眼睛才有些许红,微微地泛着泪光,但并没流出泪水。他的情绪一直都是非常稳定、非常平稳的,反倒是我自己却经常感到伤心难过而落泪。

      三、1月2号晚儿子告诉我,说他2号下午出门去上班时,他爸爸表现得很“醒目”(灵敏),当时他老爸会“叫住”他,并提醒他要记得吃香蕉,因为他知道儿子喜欢吃香蕉,家里还有儿子买的香蕉,所以就提醒儿子要记得吃,这是多么令人欣喜的表现啊!

     我觉得丈夫的进步关键就是他在1、2号这两天能认真听歌,并且能专心致志和全情投入,所以他就能获得好的效果!

     收藏了老师的很多歌碟,我怎么就不知道有这张宝贵的卡拉OK版本呢?要是以前早知道早买就更好了!不过现在拥有也不算迟,尽管我是迟购这张歌碟,但在新年到来之时能获此珍宝也算是恰到时候吧!

     在此,我代表我丈夫和儿子向敬爱的区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诚挚感谢区老师用深情的歌声给我们家带来了美好的新年温暖!

祝福老师阖家新年快乐,永远健康,幸福美满!

Grace Che 车来英
2024.1.5

丽冰

更多…… 离线
  • ****
  • Sr. Member
  • 帖子: 360
#1 Re: 2024年的新年喜悦
一月 06, 2024, 07:28:57 上午
谢谢车来英分享的“特有的宝贵的新年喜悦”!

恭喜你们一家获得如此美好的效果和“宝贵的收获”! 你们“平静”、“认真”、“专注”、“从内心去领会” 、“全情投入” 地听这种真诚努力的做法让我再次学习如何聆听区老师的歌会接收到更多、更大的能量和效果。我想当中的能量可能是 “无尽力量”。

三个月前,一位相熟的菲律宾同事向我诉心声,谈到自己繁重的工作和疲惫不堪的身体状况。我把区老师的《爱是什么》这首歌简单介绍给她,建议她平静愉悦地听,听得越多越好,对调理身心很有作用。过了一星期,我碰见她,关切地问她有没有尝试听《爱是什么》。她很高兴地说有!还和刚来美国不久的小女儿一起听,感觉很舒服,吸收到很多、很多能量,整个人都好像好多了,没有那么累,真是奇妙!她还说和女儿每天一早起来就聆听这首歌,感觉整天都在愉悦和充满活力之中,好像听了歌后整天的能量都被灌满了。对此我感到很震撼 —— 更加感受到盘古和区老师的博大深情和无条件的恩赐无处不在!我很感动,也很感恩盘古和老师的关爱。后来我告诉那位同事如何做区氏音疗会产生更好的效果,她马上把盘古神功的功诀写下来好好记住。

更多…… 离线
  • *****
  • 版主
  • Hero Member
  • 帖子: 876
#2 Re: 2024年的新年喜悦
一月 06, 2024, 11:33:02 上午
 谢谢车来英与我们分享“新年喜悦”的经历与“宝贵的收获”!为你感到高兴“但在新年的第一天,我在电视中看到老师唱歌的画面时,我觉得自己是有了一种真正的、发自内心的愉悦感,这种舒畅的好心情让我内心又开始充满阳光,对未来的生活又开始充满热情与希望!” 请保持这种难能可贵的心得体会,让我们“一起学习 一起舒畅”。

 上年11月初,我终于想起了老师的《我的故乡歌曲集》,毕竟有好多年没有温习这本“宝书”了。我大概一两天才看一首熟悉的歌曲,并阅读每首歌曲的创作背景(故事)。后来,我尝试着富有感情的朗读歌曲的“创作背景”例如《善良美丽》《可爱的大家园》《鸣沙山》,还没读上一段或某一段话时,内心却莫名的感动了!
« 最后编辑时间: 一月 08, 2024, 11:48:43 上午 作者 科 »
正心修身 善良美好

Grace Che

更多…… 离线
  • ****
  • Sr. Member
  • 帖子: 317
#3 Re: 2024年的新年喜悦
一月 07, 2024, 01:21:09 下午
感谢丽冰和科两位同学跟帖分享!

丽冰的菲律宾同事听区老师的《爱是什么》对调理身心有明显效果真棒!感觉“整天都在愉悦和充满活力之中”的这种状态是千金难买。恭喜她们被爱的能量灌满!你把爱心传递给有需要的人,助人为乐是我学习的好榜样!“盘古和区老师的博大深情和无条件的恩赐无处不在”令你、令我都很感动,我们都感恩盘古和老师的关爱!

我会珍惜真正的、发自内心的愉悦感,并努力保持这种舒畅的好心情,让自己的内心充满阳光!

其实我同样也很喜欢阅读老师创作每首歌的背景故事,知道科同学在阅读这些创作故事时内心产生了莫名的感动让我很羡慕,我也要更加全情投入地学习老师创作的歌曲和雅言吟诵,争取也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