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文化论坛

论 坛

網上音療治病導人的實踐的分享 (阅读 35356 次)

mingming

更多…… 离线
  • *
  • Newbie
  • 帖子: 13
網上音療治病導人的實踐的分享
五月 04, 2023, 11:23:53 下午
香港於2022年春爆發第五波疫情,新冠感染者眾多。香港盤古文化養生學會於4月中旬特開設網上音療平台,每周五晚9:45-11:00進行集體網上音療,幫助同學及社會其他人仕透過音療來調理,藉此推動音療實踐及推廣盤古文化。 活動至今已有一年,不少同學都得到很好的收穫,在此轉發幾位同學的總結,分享在音療、練功及治病導人方面的實踐,感謝盤古文化給我們帶來美好的收穫。

(代同學轉發)

自從音療平臺開始至今,自己都積極參加。我今年二十幾歲,因有情緒的問題,好幾年來都要吃藥,因此使我內分泌混亂,虛肥起來。可能食得藥多傷身,因此人容易疲勞,有失眠和夜尿多等問題。我雖然學功了,但情緒有時不能自控,干擾到連功也練不到。是甄生提示我,試下聽音療啦,因此我開始結合音療,特別是在網上平臺聽音療,氣場特別大,調整得快,往往聽了音療那晚,都睡得特別香,總的來講焦慮感減少,夜尿也減少,人也精神了。現在也可以練下功了,藥慢慢在減少,虛肥也在減輕,身上的肥胖紋也少了,身材緊緻了。

有一次聽完平臺音療後,睡覺時整個人發冷起來,其實天氣並不凍,但我蓋了兩張棉被還覺得凍。我無因此而害怕,因為不少同學在聽音療時,也有類似的情況。甄生講風寒濕等是病邪,正氣足了才可以將它迫出來, 讓人好似從嚴寒的冬天瞬間走入溫暖的春天那樣美好!他還講到集體音療的 “後效應” 比較大,會“繞樑三日”的,的確也是如此,其他的同學也有類似的反映。所以,我不擔心,大概半個鐘左右,人就回暖了,因此,不管在音療時或之後出現此情況,我都平靜地面對,之後的結果讓我身心舒暢。

又有一次聽平臺音療,未播歌在聽主持人講話時,我身體發熱,一諗完功訣播歌時我即刻身體裡面很凍而外面很熱,身體所有有問題的地方都很癢、頭很痛,但播完歌之後就没有了,臉上紅卜卜的好像似化了妝一樣,好開心! 我在平臺上分享時大家都讚我皮膚像發光那樣越來越靚。我自己晚晚都有聽音療,以前不懂事時看很多恐怖片,很多留在記憶中經常覺得很驚恐,後來晚晚聽音療就不驚了就能睡了,連夜尿都減少了。有時練不到功,一練功就煩躁,就密密聽音療,天亮睡醒才關機。以前曾經心口不舒服,聽音療之後開心好多,以前我好小器,認真聽老師的歌詞從中明白很多道理,變得没有那麼執着,不再怕吃虧了,心情亦愉悅好多,現在好開心哈!
多謝區老師! 多謝老師創作的歌,多謝主持人耐心的講解和引導,多謝大家的交流和幫助,也多謝我姨媽(黃葵好)的關心幫助。
                                                                                                                                                                                                                           陳詠儀
(附:以上是泳儀兩次在平臺音療交流時分享的心得,我們都看到她不斷進步,特別是第二次分享時,看到她開心的笑容和虛肥漸退之後娟好的臉容,都由衷地讚她越來越靚女,鼓勵她放開心懷,她亦多次說 “好開心、好開心”,我們都為她開心,更感恩老師!)



回想起4月7日那晚平臺上音療後的分享,當時我見到我外甥女詠儀的笑臉和她那開心的分享,我內心也很為她的好轉而高興,當即我也讚賞和鼓勵了她。特別是她講到要感謝老師的歌,也多謝主持人和我,以及一些同學時,我覺得那是她一份真誠的表白,並不是她要講什麼的客套說話。我是她姨媽,知道她多年受情緒病所困擾,而她又與我投緣,所以,我不厭其煩地去聆聽她所傾訴的,有時予以理解,以便疏導她,目的是引導她學習盤古文化。於是我帶她去找甄生,讓甄生更好地幫助她和引導她,後來經過甄生一翻努力,讓詠儀的身心都穫得比較好的轉變,甚至可以上班返工了一段時間。但由於有情緒問題的人容易受外界或別人的影響,所以她有一段時間又轉差了,又得靠吃藥去控制。可見在導己助人的道路上並非是一帆風順的,所以,甄生、我和一些認識詠儀的同學,都想方設法去引導她,及幫她調理。當她稍好些了,我們又鼓勵她加強音療,特別是集體的音療,結果她配合了,最終又讓她再度好起來了。所以,那晚的分享,見到她如此開心地笑,大大方方地分享,知情的人,更加為她開心。因為這樣的好結果確實來之不容易,先是引導者的努力,再就是她本人的配合。正如甄生在讀書學習時常常談到的,老師教導我們:“學習、學習,努力為了人類而學習。”
我們要把握好更多學習成長的機會,努力去導己助人。透過我詠儀的這個事例,自己也參與其中,使自己在治病導人和導己助人上,又多了一份實踐和體會了,也多了一份的開心。

另外,我本人於22年12月上旬中了 “新冠” 病,當時無發熱,但有喉嚨乾,咳、失眠和便秘等的症狀。特別是失眠,造成整個人無精神,於是我將情況與甄生溝通,他叫我加強練功和音療,以及接下功,之後症狀緩和了,大便通了些,睡眠也好了些。到平臺上的集體音療時,主持人講解完開始播歌時,自己先覺得雙手很重、很重……不知不覺便睡著了。之後主持講收功自己才醒來,但覺整個人輕鬆自然了很多。兩天後再驗測已轉陰了,身體也無什麼不舒服的症狀了。
感恩老師所創的歌,使我和我外甥女在盤古大愛的能量作用下,穫得快速的調整。也感謝主持人的奉獻,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學習和思考,從而讓自己穫得靈肉雙修的好效果。
                                                                                                                                                                                                                           黃葵好
                                                                                                                                                                                                 


我曾於去年11月中旬中了 “新冠”, 見那些中招的人大多都比較辛苦,若象我這樣上了年紀的人將會更嚴重。不過,我好好彩,由於之前學了功,因此症狀比較輕,無發燒無腦霧,只係覺得喉嚨乾,兩肋有些痛,肚有些不適和瀉泄。一開始中招我就告訴甄生,他遠距幫我發功,提示我練功和音療結合,特別是網上平臺的音療。因此症狀一天比一天緩和,只幾天時間便轉陰了。
我喜歡聽歌,不過老師的歌與世俗的歌不同,很具磁性的聲線和演繹,讓人聽了覺得平靜祥和。我過去也常去佛堂聽經,但老師的歌透視出來的宇宙和人生的道理,是人生根本的追求。主持人每次根據著歌詞,又結合文字、神話故事和《人生的道路》等,有好多角度的認識,點滴的關聯和講解,讓人開悟。過程中又有大家同學既真實又神奇的分享,因此使我受益良多。我不善言語,所以我在這寫下跟下貼, 請人代我轉發。多謝老師、多謝大家。
                                                                                                                                                                                                                           曾惠玲
     
                                                                                                                                                                                                 
我於去年12月上旬中了新冠病,當時無發熱,但有喉嚨不適,咳痰不爽、胸背痛和“腦霧(記憶力下降)”等的情況相繼出現。於是我將情況與甄生溝通,他叫我加強練功、音療和接下功。之後自己的症狀緩和了很多,但家中接二連三有人中招,先是孫女,然後到我女兒。剛好又到了平臺集體音療的時間,播歌前主持人還特別提示,可以帶齊一切有需要的人和我們一起進入“同心圓”(想像着以老師為中心,自己與大家以至全人類,組成一朵大型金菊花)於是開始時自己就想到“同心圓”,想到老師和大家都好好,並在心中帶領家人一起默默功訣,讓她們也一起進入“同心圓”,並為她們想好結果。播歌開始時我身體很凍,之後手腳也凍,而且手腳都有水灦排出(類似出汗)…… 聽着聽着下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到結束時醒來,整個人是和暖又舒服的。雖然家中的人都中招,但發覺她們的症狀是輕微的,兩三天之後,她們也轉陰了。所以,我非常感恩老師的大愛,一家人在老師的歌的能量作用下,個個都收穫到理想的調整。多謝老師的歌, 也多謝主持人的帶領,以及眾多的同學合力同心的堅持和幫助!
                                                                                                                                                                                                                           周瑞屏
« 最后编辑时间: 五月 04, 2023, 11:38:27 下午 作者 健明 »

梁少群

更多…… 离线
  • *
  • Newbie
  • 帖子: 5
#1 Re: 網上音療治病導人的實踐的分享
五月 05, 2023, 04:10:37 下午
去年10月31號,我先生放工回家,他講自己感冒似的,有點發燒和肚痛。於是我给他不舒服的地方按摩下和發下功,与此同時還播著老師歌,20分鍾後,他話肚不痛了。之後我帮他做快测,知道是 “陽了”,於是我整晚播著老師的歌,想到他也一同進入我們的“同心圓”( 網上平台集體音療時的一個想像和配合,其實之前我身體有關口過時,甄生也談及其運用的了),間中為他想下好結果。見他一覺瞓到天亮,第二天一早发覺他的烧已退了。谁知第二天,我兒子快測也陽了,他当时有咳、背痛和發燒的症狀,我也是帮他按下背,播著老師的歌,用心带著他進入“同心圓”一齊音療,及想好下結果。他也是早上起床后不久燒也退了,其他不舒服的症狀也减轻了。随後有平台的音療,我又带著家人一齊音療,因此他們很快又都转阴了。

他們倆差不多同時中招,而我在家與他們有如此的緊密接觸,但我都沒有中招。別人講我很幸運,但自己卻是清楚的,這明顯是我堅持練功和參加網上平臺集身體音治療的結果吧!之前,有很多同事輪翻中招,而我就無事,而且自己工作的環境每天都會見到很多的人,其中亦有不少是中招的人,但我一直都無事。聽老師年二十八的講課,也就更清楚了,如果我們立好“五德”,生命力和免疫力都會強大起來,不管任何的病毒病菌,在我身體上,也只有“旅遊下”,對我並無任何的傷害。所以,很感恩老師為疫情而送的歌,讓大家有那麼多學習和交流的機會,又有那麼多的收穫。“讓心中充滿仁愛,讓生命活得更精彩”是自己努力的方面,只要不斷地耕耘,相信一定能結出那美好的碩果。
           

                                 梁少群
« 最后编辑时间: 五月 05, 2023, 04:21:17 下午 作者 梁少群 »

梁少群

更多…… 离线
  • *
  • Newbie
  • 帖子: 5
#2 Re: 網上音療治病導人的實踐的分享
五月 06, 2023, 06:20:39 下午
(代同學轉發)


我和我媽媽是去年3月頭一齊中招的,我們倆人都無發燒,我媽媽已是九十歲的人,可能因為我們有練功吧。但其他的症狀還有的,我倆都咳得利害,我還喉嚨勁痛,咳痰不爽和呼吸不暢,以致影響睡眠不佳。我媽媽主要是頭暈,甚至不能平躺,睡得唔好,且還有些氣喘和盜汗的情況;之後腦霧的情況也出現,記性變差,去到某處不記得要做什麼,因此有時走來走去的,不知自己做什麼……。因此,我們就電聯甄生將情況與之溝通(疫情嚴重,甄生那的推拿也停止服務一個時間),甄生叫我們不必擔心,講他通過遠距離發功幫過不少中招人,都收到很好的調理效果,於是我們就放心了。


其實我們很多年前就認識甄生了,當時是我媽媽有頭暈的病,到處看醫生都不好,是別人介紹我去甄生那裡做推拿調理,之後我媽媽頭暈的病很快就好了,所以,我們間中去下甄生處做下保健的。之後,甄生就推介我們學盤古神功,過去我倆有病常去看醫生吃藥,但身體卻未見好,有時反而更差,練功後我倆都基本不用吃藥了。我媽媽的效果更明顯,她原來的聽覺差、臭覺不靈,及耳又聾眼又朦等全部症狀都有明顯的好轉。特別是白內障的問題,原定是要做手術切除,誰知練功幾個月,經手術前的再複檢,醫生說她不用做手術了,白內障基本消除。隨着她變得眼明耳清之後,她還喜歡去老人活動中心唱k。她是中心多年來都很受大家的歡迎的一個,因為象她這樣年紀的,大多是拿手杖或坐輪椅才能出門的了,而她耳清目明聲又靚,人又顯得年輕,讓人羡慕也覺神奇。但現在中左招,出現了後遺症,所以,我媽咪就有點擔心,電聯甄生後,接下他發的功,與此同時我們又加強練功和音療,身體很快就好轉起來。之後平臺音療一開,我們就參加,且從未間斷,過程中的確收到很多意想不到的調理效果,我們不但轉陰快,及消除後遺症快,還可以幫到一些中招的親戚朋友。
聽一些醫學專家講,有些人甚至是年輕人,他們中招的後遺症有的過了半年多還未消除!但我們無幾個星期,巳恢復到未中招之前的狀態了。不久老人中心重開,我媽媽便繼續去唱k,開始時去中心的人比較少,因為中招的不能來,及中招後遺症造成呼吸不暢的也不能獻唱了。所以,我媽咪那天短時間內就唱了四首,她不單夠氣唱,而且全部歌詞都記得清楚,也就是肺也無事、也無“腦霧”了。這一切顯然是盤古老師的力量,同心圓的作用,因此,我們都非常感恩老師,也多謝甄生和大家同學。

             謝渝樺

梁少群

更多…… 离线
  • *
  • Newbie
  • 帖子: 5
#3 Re: 網上音療治病導人的實踐的分享
五月 07, 2023, 06:15:17 下午
(代同學轉發)


我於2O22年3月中了新冠病,出現發熱,咳,失眠,背部出現不舒服等的症狀,與此同時我的兒子也中招了。後經韶關同學梅姐介紹,我聯係到甄生,目的是想參加香港同學會的活動,亦想同學幫我和兒子調理下。甄生歡迎我加入香港同學會,並介紹了現時香港活動的情況,還講過幾天就有網上集體音療活動可以參加。接著他還關心我及我的兒子中招的情況,還講當我還未參加集體活動時,自己要多練功,也可以接下功配合的。接功和加強練功之後,我和兒子各方面的症狀都在減輕,三天後也先後轉陰了。正當我們輕鬆點時,我在家鄉的外母中風了,昏迷不醒。那時還未通關,我們回不去,心就有點急,於是我又將此情況與甄生談及,甄生講,我們每天一齊練功送功,及發功去幫她吧。我們通過一個多星期的共同努力,終使我外母從昏迷中喚醒過來。按醫生原來的講法,她如此嚴重的中風,年紀又偏大,醒來的機會是甚微的,就算醒來也可能會變成植物人的。但她最終醒來了,現在也恢復得幾好,所以,我們一家都非常感恩盤古老師,也多謝甄生和同學的熱心幫助。


開始時我由於不懂上網,後來又得甄生耐心幫助,終於參加到香港網上平臺的集體音療及其他的活動。這個過程,從認識同學到參加集體的活動,讓我深深地感受盤古大家庭的關愛和溫曖。音療時,聽甄生講其“同心圓”的理解,大家庭以老師為中心,同學們緊緊的圍繞,其中體現著大家向心的追求-----努力貼近老師的要求,做好自己去影響他人,種種好效果自然就容易出現。大家庭的溫馨和力量,自己又都深深地感受到,通過“同心圓”的認識和實踐,又知道如何去借力,以便更好地幫助家人和一切有需要的人。因此自己亦要在六個實踐上加把勁,努力成為同心圓中積極向心的一分子,為盤古大家庭不斷的擴展,以那些好的同學為榜樣,努力去導己助人。


                   杜立培
« 最后编辑时间: 五月 07, 2023, 06:27:07 下午 作者 梁少群 »

梁少群

更多…… 离线
  • *
  • Newbie
  • 帖子: 5
#4 Re: 網上音療治病導人的實踐的分享
五月 08, 2023, 12:43:53 下午
(代同學轉發)
 

我於22年香港第五波疫情嚴重的期間中招的,起初有喉嚨乾、咳和發燒等症狀。只因自己一向有免疫系統的病,若免疫力再跌的話,按醫生講極容易變為重症的。於是我告訴甄生,他教我接功想好結果,我接功時身體出現癢、麻和背部排汗,之後第二天一早就退燒了。當我好些,我就加強練功和音療,幾天後的驗測便轉陰性了。轉陰後有時還會出現些後遺症,如氣喘、乾咳、失眠等,在隨後的平臺音療上又得到了進一步的調整,很快那些不適的症狀也逐一消失了。

 通過參加線上音療,自覺對自己學習盤古文化很有幫助,主持人簡明的講解,也易於想像、理解和實踐。如“同心圓”的想像,想到以老師為中心,所有的同學,以至所有的人都面向老師,個個手托金菊又笑容滿面的,整體情似一朵大型的金菊。按主持人所讲,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力量之源來自於圓心-----盤古老師,又體現著全人類是一體化的紧密关系。每每想到“同心圓”來音療,效果都比過往的好,調整的速度快,效果更好,且更容易進入老師的歌詞意景之中……有時陶醉到睡著了,但音療完醒來,似是睡了一場好覺那樣,整個人精神曬。


 近期我做了一個更換股骨的大手術,過程中也是結合“同心圓”的意景,收到很好的效果。我之所以要做這次手術,因過去我患有免疫系統的病,因此十多年前曾換過一次股骨了,之後學了功,到現在再換的,已經算耐用的了, 因為我一直有返工,且又是用腳力的工作,這明顯是歸於功法的神奇作用了。做手術前,也曾同甄生溝通過,他講,不管你是否參加到平臺上的音療,只要想著“同心圓”,隨時都能接通大家的愛心和力量。所以手術准備開始時,我就想到了“同心圓”,想到老師、想到大家庭的幫助,先是心中暖暖的,然後漫延至全身的感覺,似涟渏那樣地擴展。開始手術時,我還用心帶領所有醫護人員的心靈一齊默念功訣,讓他們也一起進入“同心圓”音療,用心去跟老師唱歌,及想下好結果。所以,這次手術順利,麻藥過後也只有少少痛,之前那次是很痛的,因此內心非常感恩老師的大愛,也多謝主持的好介紹和分亨,以及大家同學的幫助。手術麻醉藥過後通常傷口是好痛的,有幾個病友同樣做手術,她們痛到呻吟,或者哭,不能入睡。她們見我輕鬆自然的樣子,便問我點解咁好不痛,我話有盤古神功幫助。於是我叫她們默念功訣和想好結果試下,她們接受,我便用心帶領著她們也回到“同心圓”去“音療”下,之後她們也講有效,到了夜裡,整間病房也變得安靜了。


上面是我參加平臺音療以來的點滴收穫,感恩老師的歌,大愛的創造和奉獻,也多謝同學的分享!自己也要在六個實踐上加把勁。


                                    陳碧萍
« 最后编辑时间: 五月 08, 2023, 04:40:29 下午 作者 梁少群 »

梁少群

更多…… 离线
  • *
  • Newbie
  • 帖子: 5
#5 Re: 網上音療治病導人的實踐的分享
五月 10, 2023, 09:50:08 上午
(代同學轉發)


在去年3月香港疫情高峰的時期,中招和死亡人數眾多!此時我一家四人也”中招”,所以我就向甄生求助。因為之前我女兒有皮膚濕疹的病,四處去看医生都醫不好,後經佛友介紹我找甄生做推拿,之後很快就好起來了,後來我就跟甄生學盘古神功了。當甄生知道我們這次中招的情況,便回復我,將他帮過幾個中招的家庭,通過發功很快好轉的例子發給我,并請我放心。他還告訴我練功送功给家人的方法,同時他也一起送功發功給我們。這樣我努力了約三天左右的時間,大家不舒服的症狀就明顯减輕。之後甄生又告訴我音療平台開了,請我们一起参加音療。每次平台上聽音療,身體都有明顯的變化,多數是先凉後熱的,之後那晚夜尿少,或者無夜尿,睡眠貭量好,第二天一早咳痰多,并有由濃轉为淡薄的變化情況。有時音療還有圖像出現,有些我是不明的,於是就問甄生,經他一講解,我又明白了很多。

甄生總是會聯繫《人生的道路》同我疏理和分析的,讓我对很多的問題都能夠穫得深入思考和認識。我初初跟他學功時,他同我學習功理功法時,特別強調老師所提示的最為重要的一句:“练功练到深处,同《人生的道路》一书結合,可以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於是便提示我,除了練功,還要讀書!因此,我自從學功後,自己就开始讀《人生的道路》一書了。但過程中有些的難點悟不明, 我就會去問下甄生,他總會很耐心地回答我和啟發我。對於某些的問題,他還講最好結合老師另外的某本書或其中某個章節去找下答案……因此,燃起了我對讀書的濃濃興趣。我虽然常有去佛堂聽經等,也知道人生并非一世那麼簡單,但對事物的本相認識,却還是朦朦朧朧的。正如甄生所講的,是盤古同我們開“古”揭盅,將宇宙和人生的一切谜底都和盤托出了,從而讓我們更好地追求人生的真善美。通過一年多的努力,我已經順利地通讀了《人生的道路》一遍,現在開始讀《再見,我的魂靈》。我也曾抽時間参加過平台上的集體讀書活動,感覺也很好!盤古神功功法很簡單,如果不讀書去加深認識和理解,怎樣實現天人合一是不清楚的,可能連醫病都不一定相信,更不會思考那終極的追求了。 所以,非常感恩盤古老師寫書創功,創造博大精深的盤古文化,也多谢大家同學的關心和帮助。


                           香港學員  余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