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文化论坛

论 坛

感恩又一次的经历和成长 (阅读 20562 次)

陈沙

更多…… 离线
  • *
  • Newbie
  • 帖子: 7
感恩又一次的经历和成长
一月 17, 2023, 11:56:55 下午
首先感谢老师的新年祝福!每一次的练功,练功曲中都有老师深深的祝福:健康快乐,寿与天齐!新的一年,祝老师全家 健康快乐!寿与天齐!在新的一年,我要花更多的时间修之,养之,多一些静静想,细细问。
最近再看《人生的道路》时,有一句话让我幡然醒悟:“……,我就应该坦然地去接受一切意想不到的痛苦的磨炼。”P46(前一句话是:“而我的自我牺牲又真能为人类的未来幸福作出一点贡献的话,”)《圣经》中的“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会给你打开另一扇窗。”还有曾仕强先生也说过:“事情没有发生以前你要好好用心,考虑周全,以防不测。但事情已经发生,你就高高兴兴地去面对,去接受。”这些都是在告诉大家:遇到意想不到的事情,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在正确的方法指引下,我们就有希望走出阴霾。
  正如这次全面放开后疫情的入侵,对于我们练了“盘古神功”的同学影响就很小了,只三、五天就能好转,不用去挤兑医院,也不需服药。我自己就是这样的状况。
  去年2022年12月18日,因为妹夫“阳”了的缘故,母亲就到我这里来暂住,结果20日晚先生浑身酸痛,发烧、发冷。我当时只想着练功送给先生的同时让他听到练功曲可以直接地吸收到善美的能量,帮助他早日康复,所以自己没有作任何的防护在他房间里练功送给他。练功时,我想到区老师虽曾多次接触病毒、病菌,却能使其不致成疾,皆因日日坚持正心修身的缘故。这样一想,顿时心情放松了许多,我还和病毒交流,让我可以化解它,消散它,与它相融相合。一练就练了近3个小时,之后又打开音响,让先生通宵音疗。
  说实话,虽然我第二天身体不适后来也“阳”了,但是我还是十分感谢这次“阳”了的机会和经历的。因为“阳”了,我可以名正言顺连续休了八天假(单位要等人员凑齐才能开门营业),有时间照顾两位老人和先生,给他们播放区老师的音乐进行音疗,虽然我自己也很疲劳。先生22号中午就有好转,做了两个菜,症状一天比一天轻,四、五天的时间也恢复了。而我自己这次感染到病毒的症状又让我陆续重温了一下感冒的所有症状,但这些症状都比以往任何一次感冒都轻,时间都短。不过,疲劳的症状提醒我要抓紧练功,音疗,看书了。
  感恩老师的提醒,我们要学会先加强自己的修养,保护好自己,再去帮助别人。 黄老师也写道:“作为盘古神功的学员,我们的确应该在被迫空出来的日子里加强练功、读书、音疗,从中吸取精神和身体需要的能量和营养!更不应该为此而消耗自身的精气神。”
  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最后成佛是因为克服了自己的心魔。我们人生的旅途亦会遇到各种坎坷,但我们有老师的宝贵赠言“以仁慈善良为基本,以坦率友爱为胸怀;言之以理,待之以礼,动之以情,行之以果。”做人宗旨的指引,自觉地在一点一滴的生活中自我陶冶自己的品行,再大困难,我们又何惧之有呢?
  感恩又经历了一次锻炼成长的机会[合十]
« 最后编辑时间: 一月 18, 2023, 09:40:26 上午 作者 陈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