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文化论坛

论 坛

“仁慈友爱,健康快乐”的一点感悟 (阅读 21042 次)

cuiqing

更多…… 离线
  • *
  • Newbie
  • 帖子: 3
“仁慈友爱,健康快乐”的一点感悟
二月 22, 2022, 09:36:51 上午
“仁慈友爱、健康快乐”
区老师2021年生日讲课摘录

当我看到《仁慈友爱、健康快乐》里的这一段话:“盘古神功,盘古文化蕰含了一种能动灵性力量,你真的带着真诚的心去接受它,努力实践,那么这种力量会进入你的身体,或指挥你,或支配你,使你获得意想不到的成果。
想起我学功七、八个月时的一段经历,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对结婚7年,医了7年,仍无法生育的年青夫妻,简称(潘女),当时她准备回老家(广西)再次接受现代医学的治疗,我非常同情她的不幸,于是打电话给他,说我接触了一套超越了现代医学的方法,通过我及身边的人实践印证,你愿意尝试吗? 要不先尝试一个月,一个月后再回去医治吧。经过交流,她愿意实践,用盘古区老师教给我的方法,实践调理,再次印证了盘古神功的奇效。每天晚上10点,我在中山,她在佛山,通过我的身体,向对方发气、接功,意念请盘古区老师恩赐他一个宝宝,果然她怀孕了(实践一个月零3天),起初她也不信,到医院检查3次,证实了3次,后来来中山见我面。当时我很开心,知道这一切归功于盘古,叫他多谢盘古,多谢老师。我知道这不是我的功劳,我何德何能。她请我吃饭,我没有去,交流半小时就回去了。她十月怀胎后生下了一个健康的男宝宝,后来连生2个儿子,搞到超生了。写到这里,我的内心常常的感恩盘古、区老师,给我这个实践,您所创造的盘古神功,盘古文化,时时有奇迹!再次,再次深深的叩谢区老师!

                                       学员:韦翠清
                                       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 最后编辑时间: 二月 22, 2022, 09:57:27 上午 作者 cuiqing »